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13-86723825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电容,江海电解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先生
  • 电话:0513-86723825
  • 传真:0513-867238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带焊接密封的江海平板铝电解电容器在125°C下可提供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坚固耐用
新闻中心
带焊接密封的江海平板铝电解电容器在125°C下可提供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坚固耐用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128        返回列表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 新的扁平封装加固平板铝电解电容器MLSG。这个系列的目标是紧凑型电源在军事和航空航天,以及其他关键系统。改进的设计和新的电解液将MLSG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近 倍,而不增加成本。       
江海平板电解定容      
带焊接密封的平板铝电解电容器在125°C下可提供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坚固耐用             
2016年11月1日,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 新的扁平封装加固平板铝电解电容器MLSG。这个系列的目标是紧凑型电源在军事和航空航天,以及其他关键系统。改进的设计和新的电解液将MLSG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近 倍,而不增加成本。该技术提供了两种主要的封装外形, 种是厚度仅为0.5英寸、宽度为1.75英寸的MLSG扁平封装和厚度为0.5英寸、宽度为1.00英寸的MLSG薄型封装,两者的长度增量均为1.5英寸、2.0英寸、2.5英寸或3.0英寸。             
MLSG扁平封装电容器可承受高达50g的振动(10g标准)和高于80000英尺的高度。采用不锈钢外壳和焊接密封件,可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延长工作时间。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保持了较高的性能水平。在-55°C下的电容保持能力非常强,在+125°C温度下具有优异的高温性能。新的电解液系统完全符合REACH标准,允许部件在需要空间效率和超长寿命的广泛应用中应用。             
可提供从220µF到24000µF的各种标准电容值,额定电压高达250 Vdc。独特的扁平包装设计不仅节省空间。它很容易冷却,并且可以提供独特的灵活性连接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设备,这是传统电解无法做到的。             
选项包括高振动(HV),性能高达50g,可靠性高(HR),在额定电压和85°C下老化。如果需要真正的玻璃到金属密封,南通江海提供MLSH薄型封装,类似于在扁平的不锈钢封装中构造。它有9个值,从120µF到3200µF,额定值高达250 Vdc。             
“ 新的MLSG扁平封装电容器是专门为他们的任务而制造的,”设计和应用工程师Mike McGeachie说。“它们提供了非常高水平的电气和环境性能。工程师在选择无源器件时通常没有这样的选择。”
如您要下载江海电解电容选型手册,可以参考:http://jianghaidianrong.56tv.com.cn/mall/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江海销售,江海联系方式:http://jianghaidianrong.56tv.com.cn/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