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13-86723825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电容,江海电解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先生
  • 电话:0513-86723825
  • 传真:0513-867238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海加固轴向引线铝电解电容器在+175°C下工作,可以满容工作
新闻中心
江海加固轴向引线铝电解电容器在+175°C下工作,可以满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46        返回列表
 2020年6月6日,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系列新的江海引线电解电容,用于在所有操作条件下都要求非常高性能的应用。HHT是唯 的轴向铅电解具有玻璃到金属密封,以防止干燥的电容器电解液。在额定电压和+175°C下,保质期为10年,工作额定寿命为2000小时。在+150°C和全额定电压下,HHT电容器在5000小时试验中的性能优于竞争技术,纹波电流高达10臂。这种性能水平使得HHT非常适合军事、航空航天、井下和越野运输应用中的高应力应用。提供九个值,从470µF到4700µF,额定值从16 Vdc到40 Vdc。
              
南通江海HHT系列是市场上唯 款性能为+175°C的铝电解电容器。这通常是相当昂贵的湿法钽技术的领域。HHT的玻璃到金属密封是原因。如果没有密封,高温将导致传统的电解槽随着时间的推移失去电解液。这会导致电容下降和ESR增加。由于在高温下具有电容稳定性、低泄漏电流和 具竞争力的ESR和纹波电流规格,这些器件为关键任务应用提供了新的选择。与其他CDE电容器 样,HHT系列也要经过行业 严格的动态测试。20g振动试验遵循MIL-STD-202方法204中概述的程序。
HHT外壳直径为20 mm,适用于所有值,长度根据值在37至53 mm之间变化。轴向引线是 个实质性的18 AWG。它们符合RoHS,没有冲突材料。            
 自1909年成立以来,南通江海 直致力于推动电容器技术的新应用。公司将创新产品与工程专业知识相结合,为逆变器、风能和太阳能、电动汽车、电源、电机驱动、HVAC、电机、焊接、航空航天、电信、医疗设备和UPS系统提供可靠的组件解决方案。
如您需要了解更多江海产品咨询,可以参考:http://jianghaidianrong.56tv.com.c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