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13-86723825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电容,江海电解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先生
  • 电话:0513-86723825
  • 传真:0513-867238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子产品杂志选择江海电容器作为年度电器容新技术发展奖获得者
新闻中心
电子产品杂志选择江海电容器作为年度电器容新技术发展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332        返回列表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江海)将获奖电容器描述为铝电解技术的新发展,具有非常高的能量密度,在薄型封装中。85°C THA系列Thinpack电容器只有8.2毫米厚,而105°C THAS系列提供9毫米的外形。这在高度上可与表面安装和轴向引线电解质相媲美,但在单个封装中具有更高的散装存储能力。
EP-POY-2018-Winner-1
THA/THAS组件提供非常高的能量密度,分别高达1.1j/cc和0.9j/cc。两个系列的电容范围均为60至18000微F,电压范围为10伏直流电至450伏直流电。与传统的圆柱形电解液不同,THA/THAS电容器采用激光焊接外壳,无需端部密封垫圈。这种密封方法允许比传统电解质更高的能量密度,并通过防止电解液损失延长寿命。
 
单台THA/THAS电容器可替代SMT、轴向或径向铝电解阵列。这种替代可以让工程师设计出更小的产品,简化装配,提高可靠性。在大多数应用中,与额定容量的SMT或轴向铝电解电容器组相比,具有显著的成本、重量和空间节约。这可以减少70%的电路板空间,并提高整体电路的可靠性,这要归功于更低的元件数量和更少的连接点。
 
THA/THAS电容器非常适合各种高性能电子产品,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仪表、商用 LED驱动模块、紧凑型电源、无人机和遥控飞行器、机顶盒和1U机架式设备。
 
自1909年成立以来,江海 直致力于推动电容器技术的新应用。公司将创新产品与工程专业知识相结合,为逆变器、风能和太阳能、电动汽车、电源、电机驱动、暖通空调、电机、焊接、航空航天、电信、医疗设备和UPS系统提供可靠的组件解决方案。 化公司,江海有ISO-9001认证的制造和分销设施在自由,SC;新贝德福德,MA;墨西卡利,墨西哥和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