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13-86723825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电容,江海电解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先生
  • 电话:0513-86723825
  • 传真:0513-867238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海发布 二份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新闻中心
江海发布 二份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可持续发展努力强调了江海电容公司对环境、人民和社区的奉献精神
2020年5月28日(环球通讯社)-- 的电子元件供应商南通江海电容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海”)发布了其2019年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CSR),展示了其使 成为 个更美好、更安全、更互联的生活场所的使命。该报告包括江海的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活动、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实现公司2020年环境和社会责任目标的进展。
windindustry[1]
 
通过采用负责任的商业联盟行为准则( 个 的冲突矿产计划),以及每年向碳披露项目(CDP)提交数据,江海的 运营中可持续性是显而易见的。此外,江海的电子元件正把 推向 个更可再生、更清洁能源的未来。这场运动的中心是应对气候变化,江海加速了其内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在 新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江海报告说,从2018年到2019年,其 直接运营的 对碳排放量减少了13%,超过了3%的目标。这 改进标志着江海在与气候相关的实际影响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并为今后几年制定基于科学的目标铺平了道路。
 办公楼1
企业社会责任中的其他显著成就:
 
所有设施的总耗水量减少43%;
包装材料中塑料的使用减少了63%;
三方ESG评分和评 显著改善,包括江海 次公开发布的CDP水安全和气候变化评分。
89YJEU(M7SMPR0]7_(_SPOJ 
江海 席执行官William M.Lowe,Jr.表示:“我们致力于提升我们的ESG形象,并继续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运营社区带来长期可持续的成功。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对于建设可持续的未来和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积 的社会和环境影响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