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13-86723825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江海电容,江海电解电容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崔先生
  • 电话:0513-86723825
  • 传真:0513-8672382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跃进:江海工厂设施扩建
新闻中心
大跃进:江海工厂设施扩建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随着超过25%的额外楼层,江海南通工厂现在已经为我们的大型牵引和高压直流电容器的组装和技术缓冲存储获得了很大的空间

江海工厂1
在同时收到高压直流输电和Statcom项目的几份订单后,我们在南通的生产现场显然需要额外的空间。焊接机器人的驾驶室需要从当前位置移动,以便重新安排装配站,并为两个额外的真空干燥室提供空间。现在,在技术缓冲存储领域也将有 个实质性的优势:在填充树脂后,电容器需要休息几个小时,使树脂固化。随着目前大电容器的数量,这变成了 个普通的空间问题。
 
建筑是我们扩建计划的 部分。扩大地区的生产预计将于7月开始。
江海工厂